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预告 > 正文

“枫林·随手”善行,爱心衣物分拣整理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5-23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一群满怀爱心的人捐出了旧衣

他们需要分拣整理的热心人

搭建用衣物通达心意的桥梁

诚挚地期盼您的到来

 

1、关于我们

枫林公益 X 随手公益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是湖南籍企业家张亚红先生发起并捐资,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成立,属于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社会慈善公益组织,以教育公益事业为主,同时开展济困、助残等社会帮扶公益活动,传播慈善公益理念,推动社会和谐进步。教育公益项目“情系教育·枫林关爱”设立了:“枫林学子奖学金”、“枫林学子创新创业基金”、“枫林书屋”、“枫林课堂”走进偏远地区大学、中学、小学等等教育公益内容。

随手公益基金由社科院于建嵘教授等参与发起,基本理念"随心而为,手留余香",旧物捐助,人人可为,随手互助。志愿者参与到随手公益的所有环节,将物资直接送达最需要的人们手中,共同打造最平民化的公益平台。

2、志愿者招募

活动背景 X 活动安排

 

一、活动背景

夏天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又塞满了那些不合时节,或者已经过时的衣服。看着拥挤的衣柜,有些衣服可能再也不会穿出去,却占用着原本狭小的空间。与其让它在那里废弃,不如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你来说可能只是一件普通甚至过时的衣服,对有些人来说可能就是最好的礼物。

在北京公益领域有这么一个团体:他们收集家庭不用的旧衣服(八成以上新,不接受内衣等贴身衣服、裙子等),并把这些旧衣裳分类打包起来运送到需要的地方。

 

二、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

对募集来的衣物进行整理,精细分拣,包装,并封袋。

 

志愿者要求:

身体健康,有爱心,热情专注,细致耐心;能按时参加活动并服从现场安排。自备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安全,自带干粮解决午餐(也可自带食材做公益午餐)。

 

活动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西街 原“利民浴池“(导航位置)斜对面,潞苑北大街六环出口东行500米至路南黑白画室东20米转小堡西街南行200米路东。

乘车:808/809宋庄小堡商业广场站,对面巷子西行500米(问询/导航原“利民浴池”),信号不好可短信 15010617876或13810787006。

 

第一期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6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3点,要求志愿者上午10:30-11:00到达仓库(地址和乘车路线看上文)。

 

招募志愿者人数:6人

 

活动负责人:

杨开明 13301026029 (报名电话)

 

文字/蒋文书、杨开明

编辑/刘桂平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