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预告 > 正文

“枫林公益 X 义工联盟”第三期公益行(3月9日)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3-06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枫林公益三月行:“康梦圆”音钵瑜伽

三月,春暖花开,是大地苏醒,万物生长的季节;三月,是爱暖人间,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美德的月分。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和北京义工联盟即开展第三期公益联盟:枫林公益三月行:“康梦圆”音钵瑜伽。欢迎大家陪伴老人一起参加,渡过一个心境不一样的周末。

 

(“敬老.陪伴”往期回顾)

北京康梦圆国际老年公寓坐落于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吕家营村六道口临300号,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直属管理的,是一所引入国际管理标准,倡导“科学养老”理念,具备国际先进设施,开放平台式的高端养老服务机构。

何谓音钵瑜伽?音钵: (singing bowl):会唱歌的碗,通过敲击、磨擦、碰击能发出稳定、和谐声音的器皿、钵体、工具。人体大部分疾病的产生与心理情绪有着密切的关系,智慧的古人很久以前就会用声音调理情绪、预防疾病、协助治疗是有科学依据的。音钵瑜伽就是通过瑜伽将身体缓慢舒展,调理呼吸,疏通经络同时,配合音钵发出深沉、美妙的泛音和稳定的频率,层层涟漪,绵绵不断地穿透身心,按摩肌肤和神经系统,平衡身休三脉七轮,唤醒激活自身疗愈能力,让人真正放松身心、清除杂念、释放各种焦虑和压力等不良情绪,获得内在的平和、喜悦和健康,从而达到身心灵合一的境界。

枫林公益三月行:“康梦圆”音钵瑜伽具体安排:

【活动场景】部分志愿者和3至8位老人一起参加音钵瑜伽,其余的志愿者可照顾和陪伴屋内不参与的老人,一起聆听和感受音钵带给身体科学而神奇的变化。
【活动时间】2019年03月09日(周六)下午14:40-17:00
【活动地点】康梦圆老年公寓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乡吕家营村六道口临300号
【集合安排】下午14:40在康梦圆老年公寓大厅处翰墨轩集合
【报名人数】10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08日(周五)18:00或名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联系人:

黄颂文:13716928531

杨开明:17718375717

三月,枫林公益邀您用“敬老.陪伴”这种特别的爱修特别的福:关爱今天的他们就是关爱明天的我们!您报名了吗?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