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预告 > 正文

“枫林享读课堂”走进道县一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12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 枫林享读课堂——走进道县一中”动员大会于8月6日在北京交城山饭店进行。参会的有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执行委员、志愿者及道县一中代表唐悟主任。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张亚红会长首先感谢和欢迎志愿者和唐悟主任地到来,最后预祝这次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大学生执行委员、清华大学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颜铭亮同学,从课堂主题、课堂背景、课堂模式、活动流程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枫林享读课堂”的执行方案。

唐悟主任也代表道县一中讲了话:对枫林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欢迎,并积极配合“枫林享读课堂走进道县一中”教育公益活动,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枫林课堂”是为了整合优良教育公益资源,为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名校优秀学生共同打造开展的教育公益项目。项目的初心是为湖南乃至全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小、中、大学生们提供一个与名校优秀学子们面对面交流的成长分享平台。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拓展视野、增强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定位,并激励学生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会长再次感谢大齐心协力,并相信这次活动能给孩子们带去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体验和经历。

通讯:刘桂平、陈晓峰

审核:何江琴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