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正文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大学生执行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4-18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大学生执行委员会简介

 

会   长:张亚红

秘书长:何江琴

执行会顾问:陈峤

执行会长:周崇武

执行副会长:龚敏学(分管组织)、杨明(分管项目)、徐冠琼(分管宣传)

执行委员名单:

清华大学 周崇武、朱晓鹏、蒋文书、吴敏、颜铭亮、向孟怀、魏子顺、周康林(预备委员)

北京大学 龚敏学、阳雄剑、赵木语(预备委员)、彭玉环(预备委员)

中国人民大学 徐冠琼、彭聪(预备委员)、许康(预备委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 杨明、苏春雷、肖百川(预备委员)、唐文冰(预备委员)

委员分工:

项目工作 杨明、吴敏、唐文冰、许康、周康林

宣传工作 徐冠琼、赵木语、魏子顺、彭聪

组织工作 龚敏学、蒋文书、阳雄剑、苏春雷、朱晓鹏

财务工作 颜铭亮、肖百川、向孟怀、彭玉环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执行会员:刘桂平、王琢、陈晓峰、陈华

 

1111111111

张亚红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长,诚实做人诚恳做事,希望通过基金会的爱心传递,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集结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携手传播爱的理念。

何江琴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从事热爱的公益事业和瑜伽教学。助人助己,念恩念德。

陈  峤
清华工科本硕,清华大学长沙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首席战略官。曾任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麦肯锡咨询等企业,目前在推动社会创新类企业“闯闯”的发展。以“清华的理性思维+麦肯锡的商业视角+从自己玩起的实践精神”,探索理论联系实际、以社会价值为导向的创业道路。

 

周崇武
清华湘协会长,清华法学院15级硕士,南雁公益创始人,清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

龚敏学
北大湘协会长。北京大学国际海外宣传办公室外联组负责国际舆情监测;在北京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担任学生助理;热心公益活动,有爱心和奉献精神。

徐冠琼
人大湘协会长,放眼万里青春路,力行枫林公益情。愿意尽自己所能服务人民群众。

杨  明
中科院湘协会长,关注和思考落后地区教育,投身支教三年有余; 愿交一群真诚靠谱的挚友,愿投身让改变发生的行动中,用公益为青春赋能。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大学生执行委员会成员详细信息请戳阅读原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QjSdorAlUOwwPA2cdtT0w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