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正文

【中秋佳节】| 枫林公益志愿者们传承公益情怀,筹备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8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C1

9月22日下午,中秋佳节假期第一天,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相聚交城山茶室,庆祝“99公益活动”圆满成功、筹备“2018枫林学子奖学金颁发暨慈善公益联欢会”、共享中秋快乐。张会长感谢大家了99公益奋战期间并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为来年奋战99总结了以下经验:一是进一步明确志愿者队伍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二是资金的筹备上,要合理安排,确保获得更多的筹款和配捐款做更多的公益活动;三是要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圆偏远地区贫困孩子的“大学梦想”。接着枫林公益基金会何老师、周会计,大学生执行委员会杨明、铭亮、敏学、康林、凌霜、晓鹏等同学,北京永州企业商会唐茂国、唐迎春等领导,还有陈华、周志英等志愿者代表,为十月份的“2018枫林学子奖学金”颁发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61

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晚宴期间,大家集思广益、商谈方案、讨论如何科学、持续地把公益做好做强大做长久……因公益结缘,不仅助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加提升了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中秋佳节谈公益抒情怀,好一幅其乐融融的团圆大家庭画面。

朝阳迎皓月,皓月伴中秋。中秋将至,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和志愿者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