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正文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2019)大学生执行委员会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8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R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更好整合优良教育资源,为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为全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们提供与全国名校优秀青年们面对面交流的成长分享平台,同进还能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拓展视野、增强自信、为心目中的奋斗目标找对方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发起并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四校湘协骨干组织全国大学生,于2018年3月1日正式成立了枫林公益大学生执行委员会,共同立志于教育公益, 一起开展、执行“情系教育.枫林关爱”教育公益项目中的“枫林课堂”。2018年1月至8月,“枫林课堂”走进小学、中学、大学及线上公益活动赢得了学校及社会上一致好评。

12月1日,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在交城山饭店举行了枫林公益第二届(2019)大学生执行委员会换届仪式。

首先,执行委员会成员们在轻松热烈的气氛里总结了2018一年里开展的“情系教育.枫林关爱”公益系列活动。成员们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提出了宝贵意见,详细规划了2019年(寒假)即将开展的“枫林课堂”活动,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

经大家选举,中国科学院大学湘协会长杨明任枫林公益第二届(2019)大学生执委会会长。杨明作为代表发言,感谢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如何将四校湘协力量凝聚在这一平台上做出了设想。执委会顾问代表廖奕楠也发表了“大学生公益情怀及公益价值观”。

接着,张亚红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感谢了志愿者一年来的付出,对枫林公益未来的公益战略进行了梳理,从更高的格局和层次对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

随后,张亚红会长和爱心人士曾守仁,为枫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2019)大学生执委会委员及顾问一一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何江琴秘书长总结2018年公益执行情况,并欢迎更多有情怀和爱心的大学生们加入枫林公益,随后和执委会一起就2019年有关教育公益工作计划及志愿者团建工作做了执行分工和详细分析。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2019)大学生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张亚红
秘书长:何江琴
执行委员会会长:杨明(中国科学院大学)
执行委员会副会长:颜铭亮(清华大学)、龚敏学(北京大学)、彭聪(中国人民大学)
执行委员会成员:向孟怀(清华大学)、周康林(清华大学)、谢凌霜(北京大学)、蒋耀湘(北京大学)、刘舒(中国人民大学)、聂楚虹(中国人民大学)、唐文冰(中国科学院大学)、肖百川(中国科学院大学)
执行委员会顾问:陈峤(清华毕业)、周崇武(清华毕业)、蒋文书(清华毕业)、阳雄剑(北大博士)、廖奕楠(北大博士)

文图/周康林、周志英
通讯员/刘桂平、董俊峰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