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详情 > 正文

枫林公益点亮智慧星光——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为湖南永州道县捐赠7所“枫林书屋”

发布时间: 2021-12-15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书籍就像一块块基石,让人站得更高可以看得更远,博物见识,探索未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祖先的知识和智慧得以传承,人类文明也在知识的积累和传递中前进发展。阅读,就像打开了灵魂的边界,让心灵更自由。而在教育资源相对困难的地区,书籍更是为孩子打开世界大门的钥匙

为了振兴乡村教育、帮助道县学子成才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为道县捐赠了7所“枫林书屋”,共计图书2万余册,价值60多万元。

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的县政府老常务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捐建道县“枫林书屋”的捐赠仪式。副县长朱云雁、副县长周丽、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好贤,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驻长沙办事处主任李钦、县图书馆馆长刘佳、县文明创建办宣传部副部长黄雁、县财政局、文旅广体局、教育局分管领导、县图书馆馆长刘佳以及受捐的的6所学校和1个村委会代表出席了仪式。

朱云雁在致辞中向关心关爱道县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为道县捐赠“枫林书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在全县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潮,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道州增添强大的精神力量。

张亚红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捐赠虽然微薄,但回报家乡理所当然、责无旁贷的,这是我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能为振兴家乡文化教育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我无比光彩、无尚光荣。

仪式上,张亚红会长依次为四马桥镇杨家中心小学 、横岭瑶族乡中学、县第八小学、谷源学校、西洲芙蓉学校、玉潭(东阳)学校及东门街道办事处新立村村民委员会授牌。

“扶贫先扶智”,枫林公益正努力用自己微薄的火光点亮去点亮每一个所及的小小角落。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是由湖南籍企业家张亚红先生发起并捐资、2017年2月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成立,属于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社会慈善公益组织,以教育公益事业为主,同时开展尊老、济困、助残等社会帮扶公益活动,传播慈善公益理念, 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官网:www.flgy.org)

北京市顺义区继民启智康复中心

北京继民启智康复中心是一所集康教结合、社区融合、大龄职业训练、就业指导为一体致力于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支持的非营利性综合服务培训机构。中心秉承“权利是根本,生活品质是目标,支持是途径,融合是结果”的先进理念,以人为本,努力探索“以生活品质为导向的支持服务模式”,发挥各学段学生优势特点,为学生未来融入社会提供必要条件。

微信公众号:BJQZ-2021

视频号:继民启智康复中心

小商店:启智手工坊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