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详情 > 正文

枫林飘红 爱在启智

发布时间: 2021-09-22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在这个微雨的初秋,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的张副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满怀爱心再次来到北京顺义区继民启智康复中心探望同学们。从春到秋,半年的时间里,有的同学已经通过康复训练成功融合,回到了普通学校继续学习。

他们,只是不一样的花朵

  在互动时间里,我们耐心倾听,努力去感受他们的兴奋喜悦、执着迷茫~

  在欣赏他们的艺术作品时,我们感叹同学们天赋异凛、妙笔天成的同时,也能通过画面去体会他们内心的焦虑忧郁,疑惑和恐惧。

  他们天真又老成,热情又冷漠,紧张又松弛,沉浸又游离,坚强又脆弱,他们满不在乎又小心翼翼,他们是矛盾组合的极致,他们像婴儿,需要无条件的爱。

他们,是守护花朵的天使

  在这里,在继民启智的每一位老师都在最大限度地释放着光和热,他们教会孩子最基本的生存技能,可以依靠自己提高生命的品质。每一位离开学校重新融合社会的学生都让他们感到由衷的欣慰,感到人间值得!

学生们的食堂和寝室

  希望充满爱心、意在公益的你也能加入到这个充满挑战队伍中,让我们携手一起前行,给不一样的花儿多一些阳光。

北京市顺义区继民启智康复中心

      北京继民启智康复中心是一所集康教结合、社区融合、大龄职业训练、就业指导为一体致力于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支持的非营利性综合服务培训机构。占地面积10000平米,建筑面积6300平米,教室充足、设施齐全,设有独立班级教室20间(包括感统教室、音乐治疗室、手工教室、陶艺教室、书画教室等专业教室)及个训教室等。另有室内活动室500余平米,室外活动场地3050平米,配置电视、摄像机、照相机、投影白板、专业音响等设备。

      中心秉承“权利是根本,生活品质是目标,支持是途径,融合是结果”的先进理念,以人为本,努力探索“以生活品质为导向的支持服务模式”,发挥各学段学生优势特点,为学生未来融入社会提供必要条件。

微信公众号:BJQZ-2021

视频号:继民启智康复中心

小商店:启智手工坊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