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详情 > 正文

枫林公益邀您一起来发放“校园健康包”

发布时间: 2020-04-19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你们开学了吗?

枫林公益邀您一起为偏远贫困地区发“健康校园包”,积小爱成大爱,公益路上,我们携爱同行。

 

病毒无情 枫林有爱

—— 枫林公益“校园健康包”——

一、“校园健康包”的愿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将全球人的日常生活打乱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众志成城、团结抗疫,两个多月赢得了不错的战果。随着各地方有序地复工,各省的学校也陆续开学了。疫情尚存,安全防范也不能随意松懈,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为偏远贫困地区学校的开学筹备了“校园健康包”,将于4、5月份发放到部分学校班级里。

病毒无情,枫林有爱,枫林公益发起和呼吁大家,一起为偏远地区老师和学生们的健康安全防范,做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奉爱!积小爱成大爱,公益路上,我们一起携爱同行吧!

456

二、“校园健康包”内容和暂定数量

1、健康包内容:价值300元左右,50-60个合格医用口罩、2-3瓶500ml的合格消毒液
2、健康包数量:以班级为单位,暂定300个
三、“校园健康包”发放

1、由地方教育局申请并提供偏远、贫困的学校,实事求是、精准发放
2、接受单位如实提供发放登记表、时间、地点、文图等相关资料

 

四、关于枫林公益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简称枫林公益),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成立,属于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社会慈善公益组织,以教育公益事业为主,同时开展尊老、济困、助残等社会帮扶公益活动,传播慈善公益理念,推动社会和谐进步。枫林公益发起开展“情系教育.枫林关爱”公益项目,项目中包含“枫林课堂”走进偏远地区(大、中、小学)校园、“枫林学子奖学金”、“枫林大学生创业创新基金”、“枫林书屋”等项目。

rt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