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详情 > 正文

“书香传递,仁泽心灵”——“枫林书屋”走进广西梧州市工厂路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2-25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世界上最美的声音,莫过于学生朗朗的读书声。在 2020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4日早晨,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枫林书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梧州市工厂路小学校园,为工厂学区送来了价值68.31万元的图书两万册。

2q

此次参加”枫林书屋“捐赠公益活动除了工厂小学的学生们,还有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广西教育学会副会长、广西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教授、陈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梧州市教育局局长覃颂;北京枫林基金会会长张亚红;万秀区工厂学区学区长李天舒;万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钟燕萍;万秀区教育局局长刘弢等等领导和爱心人士。

2w

陈洛教授勉励全体学生,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挖掘了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高贵潜质。让学生读上好书的问题,是帮助学生认识世界,树立远大理想,改变学生命运的根本性措施。

2e

张亚红会长寄语工厂学子,希望他们能爱好读书,好好读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祖国。

2r

李天舒区长发表感言,感谢北京枫林基金会的无私捐助、各级领导对工厂学区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工厂学子将不忘初心,秉承陶行知先生的理念,一定会管好、用好爱心图书,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

 

2y

 

在简单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后,领导嘉宾一起为“枫林书屋”举行揭牌仪式并参观书屋。

 

民族的未来在少年,少年的未来在读书。梧州市工厂学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任务,扎实工作,乘势而上,为实现教育强区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罗书舒 陈春娥
编辑:余佳林 胡寒娅
审核:张亚红 何江琴

juzhen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