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详情 > 正文

心里有爱 寒冬也暖

发布时间: 2019-12-22 | 编辑: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北京市民政局管理的北京市顺义区继民启智特殊康复中心,位于距市区40多公里的顺义区李桥镇,这里有群自闭症、脑瘫、多动症和语言等智力障碍的儿童和青少年,他们像天上的星星,闪着自己独有的单纯和天真无邪。

 

flgy01

12月19日星期四上班日,北京的第二场雪还没融化,冰天冻地依然阻挡不了枫林公益暖冬行:为了让启智的孩子们,早日吃到南方刚下树的香柚、橙子,枫林公益志愿者杨开明老师和海燕姐特意从单位请假,一大早迎着零下几度的寒风冰雪,前往启智特殊康复中心送苹果、柚子和橙子,寓意着祝福大家新年幸福平安、快乐成长!
令大家感动的是杨开明老师头天怕香柚在车里过夜冻坏,晚上把柚子一袋一袋搬到家里,第二天清晨又搬到车里,而且还是楼梯房,真是走心的公益人。海燕姐倒了几趟公交和地铁才到目的地,她为孩子们带去了内蒙特色小吃,她在群里和大家分享说感谢枫林公益平台,让她每次参加公益活动时都收获开心和幸福。
心里有爱,寒冬也暖。用他们两人的话说:天不冷,一路上风景这边独好。

nihao

周四的启智特殊康复中心特别安静,孩子们在不同的教室里上文化课、手工课、美术课……为了不打扰孩子们,高校长带大家参观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和校园。下课时,同学们还是看到外来的叔叔阿姨,热情、友好地问好、打招呼,一点也不觉得特殊,真心祝福他们,也感谢这里的老师们把他们关照得这么好。

flgu09

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来做一点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助人悦己能收获幸福,也能促进社会更和谐美好!为多年坚守在启智康复中心的所有老师们致敬,也为热爱公益的志愿者们道声:辛苦啦,感恩公益路上有大家!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