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公益简介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简称枫林公益),是由企业家张亚红先生发起并捐资800万,2017年2月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成立,属于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社会慈善公益组织,以教育公益事业为主,同时开展尊老、济困、助残等社会帮扶公益活动,传播慈善公益理念,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开展的“情系教育.枫林关爱”公益项目,包含“枫林课堂”走进偏远地区(大、中、小学)校园、“枫林学子奖学金”、“枫林大学生创业创新基金”、“枫林书屋”、“枫林校园健康包”等公益项目。

456

1

4

5555555

123
3

GY9

zumeisi

fenglin113

 

枫林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过程中,也得到了众多兄弟企业和朋友的鼎力支持!

张亚红先生是事业有成的湖南永州籍企业家。秉承财富的成功是社会给予的,因此要回报社会的理念,张亚红先生多年来坚持帮扶贫困学生的爱心慈善活动,连续几年来,他已经偏远贫困地区学校,捐资帮扶贫困学生以及其他慈善爱心公益活动,累计上百万元。

rt

1

 

 

为了使得公益慈善活动,做大做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收益,各项公益活动必须纳入法治和规范化的轨道中来,以使更多的人得到帮扶,以使更多的人加入帮扶行动中来。

jzys

fffff

43q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愿与广大富有爱心、乐于慈善爱心和公益活动的企业和个人竭诚合作,精心策划和实施爱心公益活动,通过使得社会弱势群体在我们的爱心公益活动中得到帮扶和改善,更好地体现和实现我们共同的社会价值。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11层1210室
版权所有 2017-2021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
ICP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41648号-1
网站地图